Saturday, January 08, 2011

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 - 週末快閃

這個週末要做的事比較多, 早上吃完早餐後要到近期最愛的食品公司為冰箱補貨 (我是一個喜歡把冰箱堆滿食物的人, 冰箱稍有空間便感到不安...^_^").  付款時看到收據上的銀碼, 想起了網友意粉的網誌, 呵呵, 看來我今年的財運應該會不錯吧~


中午在家等待師傅指點迷津, 待師傅離開後又跑去花墟趁墟 -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.  到達時已經是下午二時多, 整個場地都擠滿人.  在這個情況下我只好集中火力到有機蔬菜的區段快逛一會.  因為這兩天我都不會煮食, 所以沒有買蔬菜類, 只買了可以存放耐一點的蔬果類.





在會場逗留了三十分鐘, 除了購物外, 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 就是參加者有不少是長者.  看來大家都愈來愈明白有機的重要性了.

3 comments:

supageti said...

一路發發!:)

我個雪櫃只有海味藥材同飲品,R 話我「個雪櫃咁多野但無樣食得既」,仲有蘋果,因為佢每日要食。

naruto said...

我雪櫃呢,有大量過期貨

Rempei said...

其實我都唔係好識分, 剩係知有機貴好多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