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7, 2012

及時行樂之神屋流博多道場

最近真的感受到及時行樂的重要性, 所以想吃什麼便儘量去吃...

這天沒有如常回媽媽家吃晚飯, 而是跟蝦子餅去了神屋流博多道場吃串燒.  店子標榜的食品是九州風味, 不過因為我不吃牛, 所以不會選名物"牛腸鍋".

我們大概六時左右便到達, 不消十五分鐘店子已坐滿了一半, 全都是日本人, 很有氣氛啊~ 於是我們馬上點了一大瓶Asahi來增加投入感~

喝啤酒的好拍檔當然是串燒, 先來一客什錦串燒八種:

什錦串燒八種(上), 燒生蠔煙肉卷(下)
什錦串燒八種是由師傅決定的, 當中以燒雞肉蔥段串和燒番茄豬肉卷最好吃, 其他的都是一般.  後加的燒生蠔煙肉卷反而是全晚的亮點之一.


之後我們再叫了一條"魚花"魚開邊燒和吞拿魚腩卷.  "魚花"魚開邊燒很大條, 而且是熱辣辣的送上來, 那有不好吃的道理~  吞拿魚腩卷內裡夾著芝士, 加上蔥花亦非常美味(雖然賣相很趕客!).


吃到這時我們已有八成飽意, 想起這兒的牛舌燒都不錯, 便叫了一客給蝦子餅吃, 另外再追加一客燒免治雞肉串.  蝦子餅說牛舌燒不錯, 牛舌有點厚度, 不是乾乾薄薄的一片, 而且味道也好.  反而雞肉串比較乾, 不太好吃.

吃飽以後, 我們便馬上趕回家收看"空間大改造".


7 comments:

maymay said...

我久不久都會去呢樹食飯,瓶裝梅酒好抵飲的~~

naruto said...

及時行樂。。。我時常都提自己架,一陣去隊串魚蛋先

l.minor said...

呢度個串燒set最衰有d野我唔食,唔係都OK抵嘅~

largeheadboy said...

有一期呢度食晏極抵
好似有七折
好耐無去過喇~

ayclui said...

maymay: 瓶裝梅酒好抵飲--> 係咩? 下次試下先~

大叔: 態度正確呀~ 再隊多串燒賣啦~

minor: 有邊串你唔食? 我計過逐串計要兩舊水, 有賺呀~

大頭: 七折? 我都係去第三次咋~

supageti said...

我都好耐無食好野, 都係時候食一食 ~~~

ayclui said...

意粉: 你呃人...^^
你成日食好o野...
不過食日本o野係唔駛擇日嘅~